close

2019/06/02

哈摟

這篇跟大家分享去富國島碼頭吃海鮮的餐廳

出發之前爬很多文

一直在查該選哪間餐廳

很怕踩雷

後來選

1.人多的   

2.語言通的

下面這是碼頭位置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次吃的是這間餐廳

越南文不會打

直接GOOGLE MAP截圖給大家

1560336587056.jpg

到了附近

跟著人群走

看到直直的、唯一一條通往海上的路就代表到了

周圍全部都是餐廳

會眼花撩亂、選擇障礙那種

 

這是那間餐廳的門口

穿條紋衣服的弟弟會講英文

服務態度很好

人也很可愛

這間餐廳的正對面有會講中文的美眉

不會英文的可以去找美眉吃

因為弟弟這間人比較多

所以我們選弟弟

IMG_0998.JPEG

決定好餐廳後先進去入座再出來選海鮮

入座後會先給你菜單

菜單有中文

但是我們完全沒按照菜單上點

而是直接跟弟弟點海鮮跟選烹煮方式

所以我就沒有拍中文菜單了

離開之前拍了個全越南文的

(看圖猜吧)

IMG_1134.JPEG

海鮮怎麼點呢?

1.看到想吃的就問他多少錢(秤重/公斤)

2.他會問你要多少斤(可以點半公斤)    

3.選擇烹煮方式(他會推薦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※有些海鮮是以一個為單位的 ,少部分不是秤重

因為不知道哪個好吃

所以我們都點半公斤

好吃再加點

※如果你時間有限最好就一次點足,不然很浪費時間

這是我們點的(全部都半公斤量)

都活跳跳

這個貝是單個價的

弟弟說是他們當地特有的

我覺得還好

不用特別點來吃

IMG_1013.JPEG

另外,這個貝是秤重的

白白的殼那種看起來很好吃

實際吃覺得很難咬哈哈

這個我也不推薦

IMG_1122.JPEG

接下來這個我媽愛吃

她說好吃

但我不敢吃

無從推薦

也是貝類的一種

拍得不清不楚我很抱歉哈哈

回過頭來看都不知道我在拍甚麼..

IMG_1123.JPEG

以上的貝類都是用BBQ下去做的(弟弟推薦)

接下來這個是必點!!!

瀨~~尿~~蝦~~

很多部落客都介紹說一定要吃

真的一定要吃

我們是用大蒜下去清炒

大蒜吃起來甜甜的

蝦子很新鮮

非常好剝殼

原本點半公斤後來又加點半公斤

我們四個人吃,我覺得一公斤剛好

IMG_1133.JPEG

看我姊剝得超完整

就知道多好剝了吧

連尾巴的肉都剝出來了

下角的沾醬也好好吃

IMG_1015.JPEG

這個螃蟹也是必點!!!

我們點半公斤(約0.6公斤)大概有6隻的樣子

※因為少一隻就低於半公斤,所以弟弟有問我們0.6公斤可以嗎(基本上還是以半公斤為單位喔)

餐廳其實有很多種螃蟹可以選

我們選最便宜的樣子

螃蟹是用蒸煮的方式

IMG_1127.JPEG

螃蟹超級新鮮!!

肉也很甜!!

螃蟹腳的肉一拉就整隻出來

這個也很好剝!!!

不會剝螃蟹的人一樣可以吃得嚇嚇叫

IMG_1132.JPEG

天氣熱

吃點海鮮配啤酒、可樂

不用特別點飯或麵食類來搭配一樣可以吃飽

IMG_1012.JPG

這是我們的帳單

單價部分都要在後面加三個零

因為數字太大所以他們會自動去三個零來記

海鮮是時價

我們總共吃了1693000越南盾

大約是2276台幣(四個人吃)

我個人覺得還滿便宜的哈哈

大家盡量點啊~~~

IMG_1135.JPEG

最後附個餐廳環境給大家

我們是下午來的(非用餐時間)

這家餐廳是放眼望去人比較多的一家

IMG_1136.JPEG

上圖是櫃檯的右邊

下圖是櫃檯的左邊

IMG_1137.JPEG

吃完飯可以走出去逛逛

外面有一些小攤販

還有很多小朋友在賣海星

是真的海星

死掉曬乾的那種

到處都在曬

IMG_1148.JPEG

餐廳分享到這邊

歡迎大家分享其他間餐廳唷

祝你們旅途愉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